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刷卡 現金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刷卡 現金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唇彩持續受到關注,也帶動護唇膏成為專櫃美妝人氣夯品,以植萃、芳香療法為特色的DARPHIN,在護唇油內分別加入三種花瓣推出「花瓣護唇精華油」,不僅呵護嘴唇,花瓣美麗地呈現在透明瓶身裡並飄浮者,味道則各自擁有花果香氣,無論視覺或嗅覺,讓擦護唇膏多了一絲療癒氛圍。DARPHIN新推出三種不同天然花植成分「花瓣護唇精華油」,包括「矢車菊」主打淡化唇紋,味道充滿淡雅香氣的柑橘、檸檬及肉荳蔻和雪松木。舒緩修護的「金盞花」蘊含豐富水果成分,包括甜橙、蘋果、椰子、蜂蜜,有著微甜迷人香氣。訴求高度滋養保濕的「玫瑰花」則有天竺葵、覆盆子,和有層次花梨木的優雅香氣。花瓣護唇精華油矢車菊。圖/摘自IG:DARPHIN 分享 facebook 花瓣護唇精華油玫瑰花。圖/摘自IG:DARPHIN 分享 facebook DARPHIN花瓣護唇精華油各900元。圖/DARPHIN提供 分享 facebook 花瓣護唇精華油金盞花。圖/摘自IG:DARPHIN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wwk26zo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