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全 聯 信用卡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全 聯 信用卡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今年球季轉戰洋基隊的Giancarlo Stanton(史坦頓),今(5)日在熱身賽鎮守左外野,他認為守備整體而言沒什麼問題。24吋行李箱

Stanton此役守備受到光線影響,2局Jake Bauers擊出左外野方向的高飛球,Stanton手套雖觸碰到球,不過球還是落地形成二壘安打,4局Stanton面對Kevin Kiermaier擊出的左外野飛球,再度受到光線影響,球落地彈出場外,形成場地規則二壘安打。

Stanton過去8年在馬林魚大聯盟例行賽,從來沒有以左外野手的身份出賽,今天也是他穿上洋基戰袍後,首度移防左外野,「我覺得沒什麼問題,當然有些球沒有幫助到球隊,自己要必須想辦法改善。」他認為光線比風勢的影響還要大。

洋基總教練Aaron Boone表示,「今天有很多球落在左外野,內野手很難接到小飛球,我認為那2球都是因為光線的關係,我們對於他守備的移動很滿意。」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中華職棒/兄弟赴美春訓 球星巧遇前田健太
MLB/藍鳥游擊手托洛維斯基 可能趕不上開幕日

?? 更多追蹤報導 飛行信用卡比較

英雄歸來!鈴木一朗水手生涯回顧
自由球員市場冰冷 Hosmer:有問題
春訓就開掛!紅人快腿沒收大谷安打
夢幻對決 5月大谷有望跟一朗交手
因吳昇桓而遭釋出 卡瑞拉無法接受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4度性侵女祕書 選總統沒望了
望族公子橫死街頭 留下未婚妻
她幫新娘頂住房門 下一秒昏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海外 刷卡 回饋
arrow
arrow

    wwk26zo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