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威秀影城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威秀影城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挾著第一季上線98天點擊破億的輝煌成績,第二季的《濟公伏魔錄》日前在橫店舉行盛大開鏡儀式,主演的JR紀言愷以時尚濟公造型登場,萌帥形象令人眼睛一亮,被陸媒譽為「史上最帥濟公」。

這也是JR演藝生涯的一大突破,首度演出古裝劇,他表示在來到橫店之前,每天睡不著,對於自己即將詮釋的經典人物「濟公」又愛又怕,一直到正式拍攝和導演及製作人溝通表演方法,獲得認可之後,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而對於自己身材十分注意的JR,最痛苦的事就是劇組的盒餐都偏油,他餐餐都要將飯菜過水之後才吃,他說,每天拍戲的時間很長,完全沒有時間健身,只好更加注意飲食,希望戲殺青的時候,自己仍能維持現在的身材。

(照片提供/天晴音樂)白金 信用卡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周杰倫1張照被昆凌調侃 歌迷幫腔
旅客借錢全被拒 女星相助結果竟…
恬娃找趙麗穎吸金 她遭換角火大切割
暗指林志玲整形!他盜圖得賠38萬元
阿諾兒信用卡推薦哪家被暗算愈減愈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送 行李 箱 信用卡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wwk26zo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